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Holidays...


考完SPM后,
意味着
漫长的假期已经开始了...
很庆幸,
没有被抽中去国民服务计划( ye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我有整整三个月的假期!
哇!三个月真的很长啊啊啊!!!

这三个月要怎样花呢?
erm... 要好好计划下......
首先,睡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考Spm这段时期都没有好好睡一觉,
有时还失眠thim!!!
所以要趁着假期长期冬眠......
( 不要酱早打来我家!!! )

还有,大扫除!
因为我的书多到可以开图书馆了......
有兴趣买书的
可以拨06-4545879或发送电邮至chenzai.czy@gmail.com
这里什么书都有:参考书, 作业簿, 考卷, 字典, 小说......色情杂志?当然没卖啦!
买够五本一律折扣50%!!!
存货有限,先到先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好像离题了...)


回来假期计划...
对了!
我要去考车!!!
身为21世纪的"男人"
如果不会驾车,会被大家鄙视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还有
为了不被时代抛弃,
我要开始玩facebook 和看twilight小说...
有时间的话,
我也要去学英文, 学书法, 学画画, 学琴, 学烹饪......
还有还有,
我要疯狂的写blog,
要把这两年的经历全都记下来!
因为我怕这些回忆会随着时间而淡去......

Natijahnya, kita haruslah memanfaatkan masa cuti kita,
supaya masa tidak terbuang begitu sahaja.
Bak kata pepatah, ' masa itu emas '.

(p/s: 我是马来人?)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 comments:

  1. 我的书也是堆到两座山酱!
    不过幸好我的书应该销得出去,哈哈!
    但是我的是免费的,所以要销出去当然容易咯...
    (哈哈,很明显跟你抢生意,50%都没有用啦,我的免费的咧!=P)
    这三个月你真的在马口过咩?
    没有去KL学英文?
    p/s:你不是马来人,你是马来仔,如果你30岁了的话,你就是马来公!xD

    Bye chen zai =)

    ReplyDelete
  2. 我的书啊。。。。贴钱都没有人要啊。。因为太colourful了!
    不错,华语还是很顺啊。。。很像没有什么读后感哦。。。因为你写到一半离题了。。。
    对咯,马来仔比较适合你啦。。。马来仔好过好像在billion酱给人讲丑咯

    ReplyDelete
  3. 知道自己丑就好咯!(我跟上面的讲)
    我也是开始我的计划了。
    一起努力咯~
    (我要改掉我的疯癫作风,我知道你会不习惯)
    哈哈哈哈

    CLV

    ReplyDelete
  4. heh....i thought u say u dun want drive car de....
    hee..hee, change mind because no gurl want fetch u eh!!
    haha~
    if u want become malay....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u r a failure because....
    AS A CHINESE..HOW COME U TURN INTO A MALAY...SO XIA SUI
    haha...

    ReplyDelete
  5. 自中三那次就再也没看过你的作文了!
    哈哈~当了两年的马来仔但华文造诣没有退化喔!
    有趣的文笔~加油=D

    你就轻松啦~不需要考华文
    既然酱的空帮我们祈祷咯=D
    哈哈

    -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