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陈仔谈绯闻

绯闻,
英文名:feiwen,
常会发生在我们四周......
根据《现代汉语词典》中所记载,
绯闻是指桃色新闻
而“桃色”
就是形容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有关的事情.....
Scientific name 叫作 gossiped love story。

有的人不喜欢绯闻,
因为绯闻
令他们心烦意燥,间接导致学业猛退,事业失意,家庭破裂,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严重的话,会身败名裂,甚至受到社会的鄙视 thim ............
相反的, 有的人hor,就很喜欢绯闻
绯闻可以让更多人认识他们,
有绯闻的时候,他们会很开心,
因为有绯闻,就证明了他们有新闻价值
所以,对一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来讲,
绯闻可能是好事来的。


绯闻可以分成三种:


1. 无中生有形

顾名思义,是指无中生有的绯闻

这种绯闻的主要传播媒介

通常是一群吃饱饭没有事做的三姑六婆。

他们传绯闻的目的
可能是想作弄你,或者是想陷害你
也有可能是纯粹想打发时间......
如果他们传的绯闻对象
是你暗恋的人,可能你会很高兴
但,
如果你的绯闻对象 is not ur cup of tea (尤其是内在外在都fail的那种),
酱你就有难了~~~


2. 干柴烈火

这种绯闻总会target一些每天打情骂俏
但又偷偷摸摸的情侣。
他们听到绯闻,通常会假假不高兴,
其实他们心里不懂有几爽。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们的恋情像是干柴,绯闻就有如烈火
但要注意的是不要玩火自焚,
Bak kata pepatah:“api semasa kecil jadi kawan, semasa besar jadi lawan”......


3. 擦出火花

这种绯闻是最普遍的,
英文名叫 play until fire out。
通常发生在朋友跟朋友之间
当你有时对某个朋友特别好时,要非常小心
不然的话往往会“一失足成千古恨”
结果绯闻就会不停的缠着你,
这种情况会有两种结局:

1. 你和你的绯闻对象在绯闻的煽动之下,而堕入爱河
2. 你们会很paiseh,过后产生误会,最后你们互相逃避......

很不幸的,我中了这种绯闻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of coz, 我没有“堕入爱河”啦 !)
尤其是在我转校后,绯闻就开始传到乱......
肥婆还讲我沾花惹草,到处留情thim
面对这些指控,我只有一句话讲:



“ 针对以上事件,我是不会作出任何的回应,你们喜欢怎样讲就怎样讲!!!”
(这句话从娱乐报抄回来的,很有型!!!)



p/s: 我还是单身!

6 comments:

  1. 首先,
    必须澄清的是,
    你的XX并不是绯闻,
    而且更不是无中生有!
    是有根有据的!!

    当初,
    是你说你欣赏她,
    而且说她是一个完美的女生..
    每当我们提到她,
    你就开心到在那里fa xiao...
    然后,
    我们有什么活动,
    你也要邀请她,
    我们当然就顺你的意咯..=P

    接下来,
    她要误会,
    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咯...

    种种迹象都足以证明你38了..
    要恋爱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哼~
    干嘛撤到我这里啊!!!
    反正明年你都要回去芙蓉那里了
    你何必最此的绯闻还那么耿耿于怀呢?!

    ReplyDelete
  3. To yanne:

    我也要澄清!!!

    1. 每次讲到她,我没有开心到Faxiao!!!!!!
    2. 不是每一次活动我都邀请她....OK? 那一次生日会是AH Na 提议要请她的!!! 就算请她,也不代表什么loh!!!
    3. 她会误会,都要谢谢你们的蛋糕!现在还敢讲“她要误会,
    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咯...”,这句话很衰一下loh!!!

    ReplyDelete
  4. 陈仔啊~
    现在你是不是知道我对你最好了咧~
    我从来没有动不动就xx、xx的咧~
    不过为了配合大家,你还是委屈一下吧,哈哈~
    你有的人生绯闻是几百年一次阿~
    好好珍惜吧,哈哈~

    ReplyDelete
  5. To little Esther:

    对咯!还是你最好!!!其实我也不想在这件事里纠缠下去了~ 一切顺其自然咯!

    ReplyDelete
  6. 幸好,我也没怎么样去讲xx,
    可是我是很八卦的咯,人家讲,没有理由我不讲的吗,
    不过,还是你自己惹的祸,要不是你对xx特别的好,
    她也不会误会啦~
    现在她以为你对她。。就赖我们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