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卡片



今年圣诞节,很意外的收到两封圣诞卡:




* Thankyou LiVoon~




* Thanks Little Esther!!!

收到她们的卡,很surprise 下
因为平时她们的行为只是拿 B+ 罢了~
(开玩笑的啦!)
打开抽屉要把圣诞卡keep好时,
发现一个很大的envelop
里面装的是我收集的珍藏品。


现在我就展示下我部分的珍藏品 :

首先出场的是李明康的贺年卡:


接下来是jingren学哥去香港时写的poskad(很想念他!) :



过后有harina亲手做的贺年卡:


酱美的卡肯定是出自潘姝旋的手........(名字好像写错了~)




永婷给的贺年卡,很特别下~





过后这张是古董来的,是当年肥婆送的生日卡:

最后这张请大家保持冷静..... 下面这张是冯同学送的贺年卡,但请大家不要想太多,因为是敏感课题来的..........
*由于版位有限,所以没有把全部卡片放上来。在这里要感谢欣颖,老梦,Ah 邹,欣喜,SanSan,Lihuey,Yanne,安齐....... 谢谢你们的祝福卡!!!你们的卡片我还好好的keep着~

7 comments:

  1. 写错我的名字哇~
    真的是没心肝。。。
    还好,前面那两个字写对了~
    璇**
    现在看回来,觉得很丑一下咧~

    ReplyDelete
  2. 我的名在哪里????!!!
    哼~ 偏心!!!



    * 其实很惊讶下,竟然还收着我8年前送你的卡!
    哈哈
    以后你注定请我喝喜酒了!

    ReplyDelete
  3. 啊?
    我有给过你卡咩?
    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完了啦。。
    放那个人的。。
    嘻嘻。。
    没人的可以放了咩?

    ReplyDelete
  5. 幸福哦。。。
    我今年只收到一张贺卡。。。唉。。。
    哈哈。。。
    新一年要到咯。。。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我没有啦...
    wah...
    san san wo...
    haha

    ReplyDelete
  7. 陈仔啊~好久都没看你更新了咧~
    找点东西来写嘛,不然很空,然后没你的消息很不惯=P
    第一次发觉,原来你是很念旧的!!!
    而且,第一次察觉到原来你的人缘很好!!!
    哈哈,开玩笑的啦~
    几时也题字给我?
    嘿嘿,期待~

    ReplyDelete